close

連續幾次的落標,在今天又得標一間啦!

不過這一次終於體驗到緊張的時候,

不點交的案件,兩人搶標,

等待的那霎那,還真怕是對方得標,

但隨者法官說出名字那一刻,

爽!主力得標了!!

不過也讓另一位落標的小姐,

看了我一眼,事後問我說為什麼趕去標那間,

不點交的很難處理的,當下沒多想的我,

對他說:那間不點交有跟沒有一樣,

事後只覺得自己太狂妄了,應該謙虛一點,

多希望有一天是自己投資的案件得標,

雖然王大哥說,等當完兵回來,會幫我準備應該有的程序,

薪轉一些有的沒有的,好讓我額度可以提高,

但當兵的這一年,覺得太漫長了,現在只有把賭注押在這哩,

企盼者退伍的那一年,花二~三年的時間,賺進我的一百萬!!

一切看似簡單,但輪到自己不知道有多麼的難?

現在的我只有加深底子,眼前看者別人賺,但底子深會輪到我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