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棄明知到會後悔, 卻沒有勇氣伸出手,

 抓住那一絲絲的希望, 不願意在看見那兩行淚痕,

選擇了讓人怨恨的做法, 你會因此怨恨我嗎?

我不知道, 我沒有把握能夠讓你重新擁有屬於你的笑容,

這樣的結果不會是最好的, 但也許這是給兩個人彼此一個機會, 重新開始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車窗外的雨下着  我在紅燈前停着下一刻踩下油門

我想該跨過了  會難過是肯定的

失去愛情的痛徹我懂得

是因爲認真才如此難割捨

你给過的好  我會一直記得笑過哭過

我都曾經很快樂你走後孤單不算什麽

 两個人我們曾更寂寞  愛情在時間裏遺失了

我不想再僵持着  告别两個人的寂寞

天空很灰卻比較遼闊  不必再擁抱時感覺

忐忑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啊 ~ 感覺自由了

車窗外的雨下着  我在红燈前停着下一刻踩下油門

我想該跨過了  會難過是肯定的失去愛情的痛徹

我懂得是因為認真  才如此難割捨你给過的好

我會一直記得笑過哭過  我都曾經很快樂你走後孤單不算什麽

两個人我們曾更寂寞愛情  在時間裏遺失了我不想再僵持着

告别两個人的寂寞天空很灰卻比較遼闊 不必再擁抱時感覺忐忑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

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該記的 我記得

愛過就算值得明天是自己的 我會更快樂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