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我~這只是炫耀文!!
誰要跟我去阿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會員您好:

感謝您參加《電影咖專屬PARTY-街舞狂潮》活動,
並恭喜您獲得獎項。
得獎公布於此: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movie/goodsmore?id=63

請您於2009/9/24 16:00PM 前回覆我們此邀請函,
(請將回函寄至pixnetservice@pixnet.tw)
我們將會為您保留位置。

若您願意前往,請攜帶本人身份證,
並列印此邀請函一同前往。PARTY特映時間&地點:9/26(六) 倉庫藝文空間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)

19:00 簽到入場
19:20 放映時間
20:30導演&阿倫座談 (導演年輕又活潑,請電影咖們盡量挖秘密,也別放過阿倫,要他秀一段喔!)
21:00 活動結束P.S.現場我們備有簡單的Finger Food小點心給電影咖們取用,晚餐還沒吃飽的電影咖可以止飢一下喔!若您需攜帶飲食,請勿攜帶油炸食品,謝謝合作。


回函

我是電影咖:     電影咖編號:

一、是否願意參加此活動? □願意 □不願意

二、我將攜伴參與? □一個人參加 □我將攜一個伴參加

三、我將參加映後座談? □願意 □不願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