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
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
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 
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
自我安慰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
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
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
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
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轉載來自

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 
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
自我安慰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
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
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
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
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
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
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
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
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



小鬼與高中初戀女友楊丞琳分手後,
又在單曲「不屑」MV中脫33歲學姐李維維的胸罩,
看來他對華岡畢業的女生似有特別的癖好!小鬼日前推出「不屑」EP,
找來曾與郭富城拍咖啡廣告的李維維擔綱女主角,李維維是小S同班同學,
當年在學校可是校花級人物,16歲即被挖掘出道,以咖啡廣告中一句「受不了的酷」
讓人印象深刻,還曾進軍香港和金城武演電影,如今卻被小鬼在MV中脫胸罩,
讓他直呼:「沒想到學姐資歷這麼豐富,我真的賺到了。」兩人在MV中演纏綿床戲,
小鬼更秀了一手快速脫胸罩的絕招,因為他的手法快、狠、準,竟然還吸引內衣廠商上門,
邀他擔任解內衣扣子大賽的特別嘉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